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旧病复发



其实真得很简单
但为什么总把事情想得那么复杂
我想是因为在乎吧

可以反复的问自己
自问自答
可以想到无数的答案
但却不愿意去接受和面对

未来??
明天会是怎样我也无法预料
或许你认为我很勇敢
那只是你所观察到的

凡是有两面
老是想着乐观的一面
因为单纯的相信
相信快乐和难过日子还是这样过

内心的深处千万别触碰它
就算被你看穿了   请你别说穿它
因为你轻轻的一句话
却让它尝尽千针刺痛的感觉

不会怪任何人
因为我知道那是无心的伤害
有多少人懂那无心的伤害是那么得让我无言

能吞进肚子里的都愿意忍耐
但是还是有神经质的时候

每个人的心都是脆弱的
在坚强也是为了保护自己而伪装出来的
不是吗?

或许我该说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

一切经在不言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