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句点

又是时候为今年来个句点
一如往常的拖欠着该做的功课

2010尝试了童年的明星梦
2010尝试过当DJ作访问
2010认识了新面孔,也认识了另一个自己
2010忙得喘不过气,但也尝试了这几年最长的假期
2010很有意思的一年

人生就是不断的成长
今年学到的不比去年少
活得很紧凑
也因为这样着整整一个月的假期
我真得让自己停下脚步了

停下来
观察曾经错过的事
曾经坚持和放弃的

取舍后的一切
现在都满意吗?
还是心里面有两百个“如果”?

如果我...
如果我这样...
如果我坚持...

我啊!
又回到一个没方向的广地
漫无目的的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喜欢热闹也喜欢孤单
最爱思考
思考生活中那些问号

喜欢唱歌
喜欢收集好看的电影

这里装满快乐和悲伤
这就是我

那个最简单的我...喜欢自由
想要环游世界
总是那么天马行空

但...总有寂寞的时候...

很害怕...
害怕深夜宁静时的沉思
喜欢深夜的宁静
却又害怕沉思后该面对的事实

这几天总觉得冰冷的
寒冷的感觉
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颓废
今天可以是最后一天的颓废吗?
2011年有什么计划啊?
haiz...


2 comments:

S said...

dont sigh. its a new year! cheers!

Shi Yeong said...

yea...everything wil b ok^^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