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屁话

少联络不代表不关心
讲得头头是道   并不代表你是对的
可怜那活在埋怨的人

我不会看人
但是我知道将心比心

首先...
请不要对号入座

看见某些人喜欢在面子书里
发泄有的没得
好像已经习惯

 面子书渐渐的变成了一个发泄地带
只是觉得老是埋怨
怨天尤人    骂人为乐
久了,人家会觉得有问题的到底是谁?

跟一个人相处不来
或许是那个人的问题
但是怎么好象每天都看见
认为别人对不起他的字眼

是自卑导致这一切的发生吗?
我再强调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写这篇部落
只是有感而发...

再说本人有的时候
也是会在面子书里写有的没得

最近...
闷闷不乐敲我家心门
原因是神经质发作吧
或有些自己也不愿想的疑问在盘旋着

让我呆一下吧
让脑袋暂时放空
之后要重组一些什么的

反省反省
邱慧诗!!突然想念你叻!! 
 

P/S:主题是最后才想到的,觉得自己说了一堆自以为的屁话...
最近都在回味我偶像的歌...S2

2 comments:

S said...

i love jie kou! haha

Shi Yeong said...

S ar...can i know who are u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