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一言难尽

那天跟姐妹庆生
发生了太多时了
难忘的一晚

最近我头头碰着黑
那一晚真的没心情温习

第二天...
考试的前一天...
对着一大堆手抄的note

早上呆到晚上
狂记狂写
一只进不到脑
时间有限狼狈的我
....

不管怎样
今天算还可以...

谢谢TBC啦!
你应该百年没看我部落吧..
随便啦就谢谢你啦..

还有三场战要打!
每次考试妈咪都会担心
我知道的...

因为我的头上写着生人禁近

担心我饿
加上最近生病
又怕我会熬夜让病情变严重
绝不会用硬功
免得我乱发脾气^,^

最了解我的妈咪!
我们都知道的啊~
只是都不说出来

今天致电叫爸爸载我回
第一次我们的通话不是重复
开口问我考到怎样
哈哈...

应该是昨晚的我让他们担心了
之后一上车就问我要去那里打包吃的
或许最近真的越吃越少

可是我饿的时候还是有吃的!
所以别担心啦!

我又离题了...
停笔啦!
要准备明天的考试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