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路人不开心

这题目是乱摆的
只是想不到能写什么

 

我把今天想写的分了两部分
旅行回来后   就开学咯!

世纪学院还是老样子
闷的闷   吵的吵
最坏的就是临时取消班!!

"算了!"
最近很常用字眼...

今天已是24日了
我却还没开始诗酬之路第三集
创作班摇滚曲也没做好
然而,要准备Presentation 了...
脑海只有DateLINE!!

Academic English 一篇作文
CopyWriting 一片推荐产品的文章
Media Law Presentation
Public Relation 2 Essay

希望明天能完成诗酬之路
然后搞定摇滚曲!!Mission impossible~>.<

说会一点开心的!
今天终于拿到成绩啦~
3B 2A GPA 3.4
很满意!
但是不明白为什么最有把握那科
却拿不到自己理想的分数...
应该追究下去吗?haiz...

拿了成绩后跟Yam n Zed看电影咯~
再要回家的时候遇上了中学姐妹
谢谢她能载我会啦~

原以为直接回家休息的我...
还以为能做乖女的我...
最终还是跟了姐妹去夜市...
这一趟还真的遇上了很多人一下

是老天爷在提醒我是时候搞聚会了吗?
遇到的大部分都是中四跟中五的同班同学..

今天没有拍到任何照片...
一切都挺突然一下的
在回家的时候
大头虾的我    把手机留在姐妹的车了!
幸好宝贝的短汛!!不然朋友就开车回归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姐,加油!

Shi Yeong said...

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