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迟来的惊喜

今天约了J女士去唱k    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也是很难才约到的朋友    是我忙还是她忙?

麻烦了Uncle载我的   Uncle很口爱一下咯
满幽默一下    我喜欢!!

在我出去拿点吃的时候
回到44号房    我这位亲爱的J女士
在桌上摆好了小小的蛋糕    然后说迟来的庆生


小小的蛋糕...可是我吃不完~>.<


Jess n shi

Thx for the surprise...
never think b4 it was a celebration...
Cause as u know my birthday had pass N year ago
have a nice day with you..


对了!这就是她送我的生日礼物~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一直没存钱买这专辑...
因为最近常往外跑   用钱像用水似的

这迟来的惊喜
让妈妈说我被朋友宠坏了...>.<

1 comments:

J.s said...

希望超迟的生日祝福,你不会介意噢~~
小小的心意^^
[nice photo]
{nice 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