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也来开斋

昨天咯~~我因为要帮那个nat nat所以也来开斋一天~~
比马来人还可怜~~
早上去他家~~~还好没有像那天那样早两个站下车
也没有做什么就一直给意见..不是?
可是还是被他鸟~~
直到他说要去学校了才甘愿出门~~~
去他学校~~我也不懂要做什么只能帮她~~~问题是一直听他A-Z...
有想盖她的感觉~~~可是我太好人了~~~打不下手~~~
最终我还是看他们~~忙着忙那的~~~
我希望我不会像他们那样都是last minute的~~
Wuahaha...


最后老师都不肯继续等他们~~~
也对啦~~老师也是人要放工~~~
而我~~~就~~饿到~~~~~~~脸都青~~~
过后这部分有点复杂~~我跳过~~
最后搞到8点才甘愿去Pavilion吃晚餐~~
终于可以吃了~~也是时候让他安静的时候~
那个傻婆就一直笑~~有好笑咩?不觉得咯~~~我陪坐和陪笑罢了~~
吃饱了就乱拍一通~~
 等待食物中~~好像汤圆~~

我点的





骄傲~~还拿我的电话sms

 Macam yes这样~~~很pro这样
还互拍~~
吃饱饱~~~可以笑着拍照
有偷拍的感觉
最后买单~~~看!!!好笑很~~~~然后也看不到裤子~~

吃饱后~~~就去买J.CO....可爱的天天圈~~是她买~~
就乱走了~~~还像情侣这样~~
走走走~~~我们大手拉大手~~~很开心~~~
然后滚去sungai wang在滚去TS...
最后都滚回下去starbucks等大姐~~~~大姐大姐~~吵死人~~~很刺耳~~
最后大姐也载她回家~~~在车上就是很吵~~~
还拿iphone来仙她~~~meow meow~~~

没说要说了~~~晚安
下次再滚上来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