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难忘国庆日

今天是国庆日!!米跌价~米跌价~
可是今年好像完全没气氛啦

在取消和没取消之间
最终是没取消的
就是去了宝贝的家
然后在一起去做Coursework...

我希望我能帮上忙啦~
Zed 又再次陪我们了~嘻嘻

搭车出丑咯
总是在你面前做丑事~Fish ar~~
算了...原谅我一下下k...


首先跟你say sorry
可是我不会跳Sorry sorry la...


原以为拍合照...结果?


Nat 第二次很合作了...但是...SLAP You!!


this girl appear in my blog again...
hav a unforgettable National Day cz of u la!!
Tired bu enjoy!! And...GIGI~~hehe
I overcome it...


Nite we go for dinner...but jz take this photo...
Zed pls set as profile pic...hehe

有时候难忘不一定要经历很多事情
简单的一天...
我已觉得很难忘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