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在我写新的一个部落前
要谢谢Nat宝贝...
帮我更新我的上一个部落...^^

星期日   九月五日

凌晨五点爬起来   因为要赶创作班的功课
九点去上课   班上的长发先生不见了!!
他终于换发行咯!  不错!下次要染发咯!

功课没有做好咯!创作比赛动也还没动...
该死!上完课后搭车去Rawang~~~
金鱼叔叔陪我去...感动~~

两个小时的车程阿~
如果没有你陪我
我会寂寞寂寞就好...嗯嗯...

等待了一些时间
之后看见我的Mathew啦~
千里送隐形眼镜!!
谢谢你啦~我还眼大看过山没看见你就坐在哪~

之后又跟金鱼叔叔一起搭车去送隐形眼镜给朋友
然后一起吃午餐~
然后走走...
然后各自回家...

My only wan Mr Gold Fish~
Thx for accompany i know u sick...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k...
Night <3

4 comments:

Mathew said...

我特地坐在那边静静~看你有多么甜蜜的~~ xDD

Shi Yeong said...

==" we din do anything lo dear~

Mathew said...

Got lo~~!! I chi cu already =(

Shi Yeong said...

wah!wat we do o??prove!!dun fitnah wor...i loyal to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