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心病

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如此大的脾气
我以为我能包容
原来…那只是我以为…

最近的功课我都不知道能用什么来形容啦
快被压死了…

昨晚真得很不愉快
心很酸    很累    不想烦

忙于赶功课的同时
我亲爱的表哥   谢谢你的关心
也很恭喜你!!   你成功的弄哭我啦~

没有大哭    只是在回复你的时候
听见嘀嗒声    泪水滴在键盘上
以前被你欺负才落泪的我
昨晚却…
谢谢你

在这一连串的事情发生的同时
还有另一件事发生
那不能说的秘密让我累了
突然累了…

今天没有过得很好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所以我沉默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生气    因为我沉默

1 comments:

S said...

好像有很多事情发生似的,记得不要把自己压得太辛苦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