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头皮削



昨天朋友看见有雪花在我头上
头皮削    请远离我~

听某朋友说    是因为压力所以才有雪花
或许最近的功课有增无减的关系吧

昨晚觉得很累
所以很早睡
在床上反反复复的打滚着

我无法让脑袋停止思考
不受控制的一只在操作

忘了是什么状况下入眠
忘了是怎么开始了这梦境

不能清楚地记得那是一场什么梦
但却很清楚   我是惊醒的
心跳得很快  我知道并不是诡异的梦
为什么心会跳得如此快??

呆了坐着   好像在期待有人在身边安抚下自己
对...只是期待...
hmm...

慢慢的心跳正常了
想尝试回想到底什么让我恐惧了?
最终我是放弃了

或许那只是一时的神经质
或许只是一时的恐惧
或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