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取舍


想别的 可是在你眼中察觉什么一闪而过
像是寂寞 于是我会更沉默

没说的 可是在你眼中察觉闪逝一样过
而我尴尬笑着走开 于是我装做不懂 怎么能拆穿你的不同

偏偏
这地球这么挤这么小这么瘦 太阳刻意晒得那么凶
忘记多远像在他消失离开以后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那温柔的痛我听得清楚
他站在我的身边 你站在我的面前
怎么这样心里会难过

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那温柔的痛我记得清楚
你站在我的前面 他经过我的面前
忽然之间心里又难过 为什么

记录当时天空
为什么你却又记得清楚
你站在我的面前
他站在我的身边
忽然之间心里又难过
为什么

取舍

坐在电脑前超过十二小时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

相信今天能完成的功课
我还没有完成

相信明天会很好
相信我做的决定是对的
相信这是最好的选择

相信等下能睡得很好
相信明天我能完成还没完成的功课

只要相信就会发生哦?

相信现在的我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