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阴天


忽冷忽热阿~
救命啊~

前几天鼻涕流流
之后喉咙疼疼
然后又鼻涕流流

今天头疼疼
体内觉得热但却很冷
很困

这几天麻烦你啦!
我的右手...
一直不停的在为我罚抄

抄了好几天的note
刚刚还在学校逗留到六点才回家
因为...下雨天

然后差一点睡过站
突然整个人好累
我是怎么了?

回到家
大睡一觉
被电话声唤醒了
已是十点多了

懒着懒着
突然跳起来~
我忘了我的digimon ar~

该死的主人!
幸好你们没饿死..
很乖的睡觉了...

之后心情还是没有很好...
讨厌病病的感觉

之后也没有胃口吃东西
今天又吃了一餐而已

要考试啦!!
病魔请你远离我~
求求你...

祝福我吧~
考试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