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平衡

很多东西都需要平衡
最近看了很多部电影
突然想起某部电影里的某句话

我们都在找平衡点
很多时候会失去平衡
麻木的做着一样事情

麻木的赶功课
麻木的上课
让自己忙到喘不过气
什么都不用烦咯!

这就是所谓的逃避!!

可是这方法对我挺管用的
或许该说对善忘的我管用

那天很了解我的某人
 一针见血的插了我两下
没有很痛    因为习惯了彼此的坦言吧
也让我更了解自己

曾经不愉快的事
随着忙碌的时间流去
放下看开还是不在乎了
反正那回忆已变得模糊

不过最近的我去很努力在平衡啊
昨天十点多就睡了
今天爽爽的玩游戏
把功课都抛到几十千里外^,^

平衡后一切会回到原点吧
说回那电影吧
其中一句是关于...
当你因为爱上一个人而失去平衡
这也是一种平衡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