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曾经·挚爱

打扫~打扫~打扫去!!

今天人来疯
很乖的收拾那零乱的房间
在之前的之前已说了要收拾
一拖再拖    今天终于...

收拾的同时
发现了小时候的挚爱!
Digimon!!

心血来潮  回味童年
装上电池
启动了它

买的时候应该是一年级
死缠烂打的要妈咪买!
我跟哥一人一个^,^

隔了一年
我又吵着要买新的一代
结果我有两个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嗯嗯...

那时当是宝的玩意
最终被我收起来
尝试过启动它    最终还是放弃

今天我又启动了它
但是我发现...它受了点伤...
有些小零件不见了

应该还可以玩吧^.^

以前总希望能把他弄得很强
打败朋友
可是最终是把它弄死了
该死的主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