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Twenty Twenty 俱乐部



二十二十俱乐部!!
二十岁啦!!今年多了一群怪咔陪我庆生~
哈哈...不管是刚巧还是什么...
还是很谢谢你们啦~

在世纪没了你们就少了很多笑声...



然而这群不能少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啦~~~~正日正日!!哈哈...

为了这个....
在忙考试的你们还愿意花几个小时在我身上...
感动感动...还特地到我去吃韩国大餐
开心开心!!相信大家的钱包已失血过多咯...

不过很抱歉因为那天我真的超眼睡咯~
再精神点的话我会说多点话 ^,^



今年没跟爸妈切蛋糕
12th 00:00 姐姐带我和哥去唱k...
谢谢那等待到十二点准时传简讯给我的朋友
致电来的朋友就很抱歉的是...
我要唱k...所以没办法谈太久...哈哈哈

然后很谢谢祝福我的朋友
今年收到很多祝福    谢谢你们...

唱到凌晨四点钟
回到家洗个脸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    准备十一点到low yat 唱k
就是约了世纪那群哇鬼咯!^.^

三点就跟哥哥一起去看恋爱通告
有点不愉快的事发生

.....跳过.....

然后跟姐姐一起去看相机...
haha...也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妈咪送的...1000D DSLR...
期待很久了

赶在七点前回到家
因为约了姐妹们嘛...
然而穿了美美 的裙子...也是我的生日礼物之一
还有收到了一个超可爱的Tissue袋袋
亲手编织的哦...爱你!!

还有姐妹们的项链和雪白的钱包
弄脏了有warranty吗?haha

今年没有为我的礼物拍照照...
因为忙?还是说我懒比较好....haha
好啦~二十岁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