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诗酬之路·返屋企Cafe

这个地方就是返屋企Cafe (FUN OK Cafe)
一个很舒适的地方   没有二手烟的cafe
这里真地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这里的主管很nice,他跟我分享了很多
对我这新人而言,他真得很有耐心的跟我分享

Fun OK Cafe 是以楼上家庭式为主
老板希望能带给顾客Home Feel~
小小的cafe   却想要尝试和分享很多
分享游戏   利用小小的空间分享环保的概念

可爱的冰箱里头
有很多家庭式的小玩意
有扑克牌   象棋   Uno   方块等等
这都是开放给所有顾客玩的游戏

还有这个本人挺喜欢的玩意!!!
^0^ 麻将 ~~~
要玩就要好好照顾它们咯~不小心弄丢了是要赔的哦!

在采访当中...还有很多很多美食哦~
等等等等~~~~

让我一一为你介绍吧~

Rendang Chicken Rice 拿来饭
Chicken Chop with Rice  梗系饭
Fun Ok Burger  包你爽
Extra Mega Mixed Platter  劲大堆
Cheese and Garlic Chicken Wings 比翼双飞
Colourful Ice Tea 乱甘沟
Ice Red Bean In Love  初恋红豆冰
Ice Cream 冷屎你

这里的菜单名字都很特别
还挺有趣的    你会不会因为菜单的名字而点它的食物呢?
我是觉得值得一试...

个人特别推荐“劲大堆”, 很适合跟家人或一群朋友试食
另外还有蓝色超大杯的饮品
是返屋企送给寿星仔寿星女的
只要你的消费超过十个人就会送上...


每个月返屋企Cafe都会有不一样的活动
在之前有睡衣派对     万圣节派对    圣诞节派对
还有情人节等等....

他们会跟大家玩游戏和送礼物,让你满载而归哦~
然而想知道更多优惠,你可以到返屋企Cafe的面书更新

这是我第一次做这类型的采访
很开心能尝试那么多不一样的实习

之前都没有这些机会....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进步空间,谢谢988给这机会我们校园DJ

最后很谢谢返屋企cafe所有的员工和主管
他们都很亲切,很愿意分享...

诗酬之路第一集任务成功!!
 
等待上载在988网站后我会在这里更新让你知道...
听后有好有坏的意见都可以留言
最重要的是给我打个星星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