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保留时间给自己

朋友曾经说    一天给48八小时我都不够
我有很努力    但我并没有做到最好

我很努力的赴约    但我忽略了把时间留给家人
并不是说我没有    只是我觉得不够
跟以前的我比起来    我真得忽略了他们

我很努力的赴约    我很想多想你的感受
但是我能顾虑到多少个你的感受呢?
我知道最近我脾气变坏了   对不起
或许我以为我们了解彼此   所以不像当初那么客气了

一星期的假期   我...没有分配给我的家人
朋友   工作   上课
我知道我应该放下工作
为什么要搞到自己那么辛苦
我知道    看到我辛苦的妈妈心是疼得
心疼到劝我放弃工作    我却...有自己的一套

除了家人     我刚刚发现...
我忘了表哥曾经对我说...“要留点时间给自己”
我静静    因为我本来就是这样
当我无言乱语    语无伦次
讲什么你都不明白的时候
我只是    在乱扯   你可以选择敷衍我
如果你也累得话    可以告诉我
至少我暂时可以当听众

我刚刚做了一个自私的决定
我告诉自己我不是伟人
我选择保留一点时间给自己
如果让你   你    或你...觉得我不应该
我只能说...对不起
一句不负责任的对不起

没有要埋怨什么
我只是很久没写下这样的心情不落
今天mathew酸了我一下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说过什么啦

一星期的假期    保留一天给自己...
不...只有半天
我要珍惜这半天



今天拍了好多张
很难才拍到一张笑到比较开心的
死人zed!还在fb嫌我的眼袋 Smile with tongue out

2 comments:

Kai Ping said...

赞成。但愿我也一样潇洒!

Shi Yeong said...

ofcz u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