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念念我的理念

考试要到咯!星期五赶完Assignment。好多负面影射在脑后...稀里哗啦得过了一天,我发现浪费了很多时间。唔...有时候很依赖,有时候却想逃开。不一样的观点映射不一样的画面...是好是坏就看我怎样想。负面总跑在前面,正面却等待我看见。当我看见了正面,负面会被我抛之脑后...这不显得我特别乐观,只是我选择了快乐过活。但是我却很犯贱,找到了正面却想着负面...如果你看不明那就算了,这只是我的理念。比利巴拉得写了好多字眼,我没有特别的分界我的短篇...有没看完也无所谓,我没有要考你的耐念。我还想继续念...我相信人会变,只是你自己还没发现。等到你发现,或许他人已看见。我突然发现我没有很想念,我的神经线好像插错线。我对你的思念可能是走电,我一直在线却没有过电,因为我害怕触电。我不喜欢太甜,也不喜欢太咸,但每样都想舔,因为我有贪念。有人说我的嘴越来越甜,那只是给某人听见。如你听见那是因为我要你发现,我要你挂念,重要的是我要你开心点。如果你发现我有什么改变,请你直接点,好让我发现我的改变。你可以来我面前,也可以趁我在线,在不然就给我致电。好让我发现你对我的想念。啼里嗒拉的继续写,因为刚才的气还没泻。有的时候有很多东西想要念,却怕被你嫌或厌。反正你有你的点,我有我的理念,到最后我们说了再见。如果你还在念我这篇啰理啰说的短篇,那你是否有看见我想要说的点?如果你没看见那真的好抱歉,或许你觉得我在浪费你的时间。读了一篇胡说八道的短篇,就当我这笨蛋不知道痴了什么线,以后也别再读我的短篇。突然觉得自己好自恋,其实我只是想自信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