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988 校园DJ

今天约好Segi 朋友一起去面试
昨天已经准备好的文件    只差那张漂亮的“大头照”

十点多点就到    等待大伙儿的同时
我 先去找StudioV   很快就找到了

齐人后就拿号码然后坐下来填表格
去了麦叔叔的店用餐
边讨论边填表格   最终大家决定了六选一的题目

我选者的题目是:
“推荐一部电影/一首歌”
想了想就想到偶像的电影咯!
不能说的秘 密~

哈哈哈....到现在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
走了很远的路...最后回到Studio V等待
心跳开始不听话咯...

大 家也开始怕怕的...
我就尽量让自己冷静...想清楚自己要说什么...
我的号码是129,也是我组的第一位...
当然怕咯~

可 是...倾心我还满意自己的表现
并不是很好   但我尽力咯...
等待成绩揭晓的...

之后跟大家到处走走   拍照....

0 comments: